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 Me✖

Photobucket

Friday 17 February 2012

17♥2

你从不觉得你有错,
你的承认`都是敷衍..



收到两个情人节礼物哇O.O
送的人都写回我的名,
`他爸爸的 =3=
简单的过完了情人节/.\v

有人跟我告白



我很生气,
你又来你那种你没有错的态度。
所以我就叫你去找你的幸福..
我没有自私,我没有在装伟大 !!!
我知道你会生气,我也是会很生气的 !!!凸 !!




你在学校做的事,
你当没事酱,
如果我酱做看你会生气吗 ?!!! :



  1. 你试下我跟女孩子在你面前玩,我们打来打去 !
  2. 我跟你朋友玩再一起,跟她们有说有笑,我看都不看你,理都不理你 !
  3. 什么不会我怎样都不找你,偏偏找你朋友问,明明知道你都懂 !
  4. 自动找你朋友谈天,采你都傻 !
  5. 放学找你朋友陪我走,都不找你 !!!!凸 !!!



你酱喜欢找他陪你走,
走啦 !!!
fuck ,我不稀罕了 ,凸 !!!
找他喜欢你拉 !!!
改天你也是要酱,
找个喜欢你的人的朋友陪你,都不找他 !!
FUCK !!




讲到我每次生气酱,你都没有气 !!!
气最多明明就是你啦 ,一点点事又来吊我 !!
我不像你,我总是忍住 !!!
你就爱直接骂,我每次不想吵架罢了,
你有来敷衍 !!!
你一点都没有想过做莫我酱做,
总是要跟着你的想法 !!!





讲你没有靠仔,
你就真的没有靠吗 ?!!!
我朋友也算的好嘛 !!




讲我lock帖子,你就威胁我 ,
我只不过要拿你的,
你就死都不给,
你大完的,什么你都大完的 !!!






我酱爱你,
久了后会越变越变质,
你开心了 !!
现在,你已经错过了我的爱你的时机 !!!





你要明白我们只是暧昧,这是你说的,
其实我一点都不想要暧昧 !!!
不过就算是男女朋友关系,你也会照样做的吧,
我忍到很辛苦 !





你看到,
你也在生气了吧 ...




其实我还爱着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